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外野初先發 王正棠有心理準備

2021/10/03 16:22

富邦悍將王正棠先發守外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近期出現「外野荒」,高國輝、林哲瑄近期都有傷,新秀戴云真前場比賽因觸身球受傷已下二軍,前場比賽替補上陣守右外野的王正棠,今天出戰統一獅隊續任先發右外野手,這是他生涯第3度鎮守外野、也是首度先發守外野。

前天戴云真一受傷,王正棠就被指派接替守備,他說:「一開始沒有心理準備,回頭看到哲瑄學長也受傷,想說好像就剩我了,就也只能上去守了,接到第一顆球之後,就比較熟悉一點。」

王正棠說,春訓時他其實也沒特別練外野,是之前受傷下二軍,才有在二軍以外野手身分出賽,近期教練也跟他說,有可能需要支援外野,他也有心理準備。

2017年世大運對王正棠來說是不好回憶,當年因再見失誤敗給法國隊的往事,在他前天代守外野時,網路上也有不少球迷提及。王正棠說:「過去的事情,不會特別去想。」

今天首度先發擔綱右外野手,王正棠說:「好不容易熟悉新莊,來台南要重新適應一下,練球時有特別多接,也有問申皓瑋站位,黃甘霖教練對這裡很熟悉,也提醒我不少事。」

富邦悍將王正棠先發守外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王正棠先發守外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