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傑憲妙喻舊傷 盼康復後下半季最後衝刺

2021/10/03 17:21

陳傑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陳傑憲近期因腰部舊傷復發,高掛免戰牌,今天傷勢恢復不少,有機會比賽後段替補上陣。談到自己的傷,陳傑憲以吃飯比喻,肌肉緊繃、放鬆之間很難拿捏,自己學習之餘也需要防護員與訓練師幫忙。

陳傑憲說,去年此時他也有舊傷復發的狀況,當時正是下半季衝刺階段,他在狀況許可之下仍堅持出賽。今年再遇類似狀況,陳傑憲說:「這次總教練跟防護員都極力阻止我提前上陣,我自己也知道,如果硬要下場,萬一傷勢惡化,對球隊之後還有30幾場要打,反而會是傷害。」

陳傑憲說,連續兩年遇到舊傷問題,他自然希望能夠找到方法修正身體狀況。陳傑憲說:「其實是很難,就跟吃飯一樣,要吃飯補充營養、要拿捏攝取營養的量。腰部周邊肌肉,平常我們在賽後都會按摩恢復、按完再做肌力保持強度,但這之間,按摩放鬆跟肌力訓練的量,都因人而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