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「守備職人」到「攻守俱佳」 林靖凱:保持最難

2021/10/03 18:03

林靖凱本季攻守俱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去年球季,統一獅隊林靖凱在二壘位置讓球迷頗為驚豔,屢屢上演美技守備。今年球季,林靖凱美技依舊,打擊火力還更上層樓,昨役上演生涯首次單場4安打,今天賽前打擊率3成12,在球隊內僅次於陳傑憲,和去年2成43打擊率相比進步許多。

林靖凱昨單場4安,本季安打數超過百支,今天面對富邦悍將則打下生涯百打點。對於今年打擊狀況的進步,林靖凱認為跟去年下半季有關。林靖凱說:「去年上半季打得不好,不過下半季到總冠軍賽期間,感覺有慢慢找回來。春訓就不斷的練、訓練量也大,把感覺穩定住。」

去年給球迷守備能力極佳的印象,今年林靖凱更上層樓,但他說不會多想。林靖凱說:「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,不只有守備,只要有機會就盡量展現、不足的就盡量補足。也很意外自己今年單季有百安,但對職業選手來說,最難的是繼續保持。」

林靖凱本季攻守俱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