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展現科班身手 邱澤「兩段式投法」開球成功

2021/10/03 19:07

邱澤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邀請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男主角邱澤開球,曾是排球國手的他展現科班身手,站上投手丘以兩段式投法完成開球,也讓他佩服投手的心理素質。

邱澤從國小開始打排球,身體與手腕的協調性都不錯,由於前職棒球員陳冠任、黃浩然、郭岱琦等人是他大學同學,他對棒球也很有概念,過去在明星棒球隊守二壘打第7棒。

邱澤表示,開球前曾試投曲球、伸卡球,被兄弟球員稱讚「有在練喔」,可惜球出手後在本壘板前落地,再1個彈跳才進入詹子賢的手套,「就算拍戲面對鏡頭,我都沒有這麼緊張。」

邱澤指出,自己曾是運動選手,選擇站上投手丘,沒想到距離比想像中還遠,「站上去的心情很不一樣,視野與餘光都是觀眾,專注力真的要非常好,投手的心理素質讓人肅然起敬。」

邱澤表示,上次在現場看棒球是2016年去紐約旅行,運氣很好買到基襪大戰由田中將大先發,今天是他第1次在現場看中職,「體育的題材很勵志,如果有機會,我希望拍運動類型的電影。」

邱澤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邱澤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