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奧運雙雄同場較勁 唐嘉鴻率台北市連霸、李智凱全能預賽第一

2021/10/03 19:55

唐嘉鴻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男子競技體操今登場,首日進行成隊競賽暨全能預賽,奧運雙雄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和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同場較勁,分別代表桃園市和台北市出征,這也是兩人在五環殿堂後首度出賽,最終唐嘉鴻率領台北市以246.6分摘金,李智凱則在個人全能賽預賽以總分83.95分,排名第一。

衛冕軍台北市帶著原班人馬,再次挑戰成隊二連霸,整體水準較上一屆更成熟,其中3名選手唐嘉鴻、蕭佑然和洪源禧均為東京奧運國手,經驗技術都屬頂尖水準,最終順利完成二連霸。

桃園市本屆並無參加成隊競賽,本屆全運會銀牌由宜蘭縣以總分229.05分拿下;地主新北市則拿下227.5分,奪下銅牌,無緣包辦男、女雙金。

李智凱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李智凱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唐嘉鴻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