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幾乎蒙面還被粉絲認出 李智凱驚訝、不可置信

2021/10/03 20:06

李智凱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男子成隊競賽暨全能預賽,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「平常心」發揮,最終在全能賽預賽以總分83.95分,排名第一,唐嘉鴻則拿下82.85緊追其後,明天將在個人全能決賽一較高下。

李智凱在東京奧運奪銀,寫下我國體操歷史新頁,返國後隔離加上休養,期間近一個月。李智凱笑說,「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放暑假,且這麼久沒有訓練。」

李智凱在九月中才完整投入訓練,他說,「我把自己逼得很緊,兩週的時間,用最有效率的方法訓練,最重要的是心情很放鬆;今天比賽正常發揮,改用的套路都有做好。」

奧運奪下銀牌後,李智凱也嚐到爆紅的滋味,他笑說,「有一次出門戴口罩和帽子,幾乎是全副武裝,但居然還有粉絲認出我。當下我驚訝地回頭看了一下鏡子,並反問對方是如何辨別得出來。但還是很開心能得到那麼多人支持,也希望粉絲能持續關注體操,給選手更多的掌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