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黑豹旗改採7局制 衛冕軍平鎮首戰強碰成德

2021/10/03 20:39

中信盃青棒賽將將於10月24日開打,昨天進行賽程抽籤,由成功高中黃宇安(左起)、平鎮高中曾子祐、南英商工陳煜盛、和美高中陳品薰代表抽出各區對戰組合。(中信銀行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年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,將於10月24日起點燃戰火,今天舉辦線上抽籤直播,衛冕軍平鎮高中將對上去年第4名的成德高中。

本屆黑豹旗共有192支球隊、超過3000名選手參賽共襄盛舉,更首度有五專學校加入,儘管受疫情影響,本屆參賽學校數減少,仍有7支「新力軍」加入中信盃黑豹旗行列,分別為臺北市海洋科技大學、臺北市臺北商業大學、臺北市康橋國際學校、新北市中華商海、新北市辭修中學、宜蘭縣慈心華德實驗高中、桃園市大興高中,其中包含兩支五專學校,而去年因人數不足無法參賽的馬公高中,今年則與澎湖海事共組聯隊,重返中信盃黑豹旗的戰場。分區預賽分為北1區71隊、北2區32隊、中區43隊、南區46隊。

黑豹旗官方2日進行線上教練會議,今年比賽因應國際棒壘總會的國際賽賽制,比賽改打7局制。此外,加速比賽特別規定也有變動,修改為「比數3局相差20分,4局相差15分,5局相差10分,即截止比賽。」而所有隊職員須全程配戴口罩,並與人保持戶外1公尺之社交距離,因應防疫期間,比賽期間不開放觀眾進場。

今天舉辦線上抽籤直播,尋求3連霸的平鎮高中在北2區首戰就是一場硬仗,將對上去年第4名成德高中;去年亞軍新北市穀保家商在北1區要先對上木棒組的花蓮體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