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南獵鷹總教練出爐 前國手長人吳志偉接任

2021/10/03 20:19

台南台鋼獵鷹由吳志偉執掌兵符。(圖片取自台南台鋼獵鷹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,最晚揭曉隊名的「台南台鋼獵鷹」動作頻頻,繼日前公告由「馬姐」馬怡鴻擔任助理教練、UBA名帥劉孟竹負責球隊顧問後,今日更宣佈總教練人選,即由前台灣男籃中鋒,曾率領HBL滬江女籃長達8年的吳志偉執掌兵符。

現年45歲的吳志偉,身高202公分,過去場上主打中鋒位置,生涯起步就在中華職籃CBA,之後SBL效力裕隆老東家期間,曾榮獲「年度最佳第6人」、「最佳鬥士」等獎項,並多次入選國家隊,參與瓊斯盃、東亞運等國際賽事,他也是2005年澳門東亞運台灣男籃金牌班底。 

高掛球鞋退役後,吳志偉順利轉換跑道,在滬江女籃帶兵戰績出色,曾連3年躋身HBL前4,如今他決定更上層樓,轉戰南台灣出任獵鷹隊史首任主帥,這位長人教頭信心滿滿說: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」迫不及待新賽季率隊力拚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