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每場都當作最後1場 陳琥經過1172天再於一軍奪勝

2021/10/03 20:45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琥睽違三年,再奪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陳琥今天用70球交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獲得隊友攻守兩端的力挺,繼2018年7月19日後終於又在一軍拿到勝投。

陳琥前5局雖有4局讓味全龍攻上壘包,仍守住1:1平手的局面,6局上面對4名打者只用4球,看似要挨2轟連丟3分,拜宋晟睿6星級美技沒收2分彈還策動雙殺,只被郭天信陽春彈轟掉1分。

陳琥指出,終於在一軍再拿勝投非常開心,感謝隊友強大火力支援,還有守備3次雙殺幫忙,知道吉力吉撈的打擊能力很好,沒想到那球會飛那麼遠,看到宋晟睿的美技當下起雞皮疙瘩。

陳琥表示,過去3年在一軍機會愈來愈少,多少會有覺得沮喪的時刻,感謝球隊心理老師分享很多,教導他如何在低潮時調適心情,「每場都當作最後1場在投,繼續往常駐一軍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