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兄弟重型坦克不慎撞倒 主審敬業態度獲大讚!(影音)

2021/10/04 07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中信兄弟與味全龍的比賽出現有趣場景,兄弟好手蘇緯達在6下為閃避捕手的觸殺,不慎撞倒主審王俊宏,但主審在被撞倒後仍敬業地做出判決,獲得網友們大力讚賞。

6局下半兄弟捕手高宇杰在1出局一、三壘有跑者時使用犧牲觸擊盼能強迫取分,不過投手鋼龍直接下丘將三壘跑者蘇緯達觸殺出局,而蘇緯達為了躲避觸殺,不小心將主審王俊宏給撞倒在地,只見王俊宏雖然在倒地後面露痛苦的表情,但仍敬業地比出出局手勢,後續蘇緯達也協助他起身。

主審王俊宏敬業的表現也獲得網友熱烈討論:「第一個衝撞主審不用被判出場的男人」、「像被卡車撞到一樣」、「被撞倒後還是有完成判決手勢,很敬業」、「下一局開始之前主審還因為這樣去包紮,真的是被緯達卡車撞的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坦克車禍現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