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》反覆看奧運「銀恨」影片 李智凱:每次看還是會想哭

2021/10/03 22:46

李智凱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甫於東京奧運奪銀的李智凱今在110全國運動會全能賽預賽登場,也是奧運後首場比賽,最終他以總分83.95分,排名第一,明將在決賽拚金牌。

返台後首度談起東京奧運心情,李智凱透露,「回國後還會看奧運比賽影片,每次情緒仍相當激動,有想哭的感覺,尤其成績出來的那一幕,覺得很可惜,離金牌如此接近,但還是差了一步。」

李智凱連兩場大賽都不敵英國惠特洛克(Max Whitlock),他表示,本次奧運完成難度6.7分,是國際賽首度達成,已拿出自己的壓箱寶,也挑戰極限,但惠特洛克抗壓性很高,第一個出場表現還如此穩定,真的不簡單。

雖然無緣奧運金牌,但李智凱仍樂觀面對,他笑說,「可能只有我能逼出惠特洛克的極限;未來在國際大賽仍會碰頭,這段時間會精進自我,同時針對新動作進行研究和訓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