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一眉哥」小試身手拿6分 湖人熱身賽首戰慘輸籃網

2021/10/04 08:22

湖人招牌球星A.戴維斯在熱身賽首戰僅上場11分鐘、小試身手拿下6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熱身賽今登場,湖人熱身賽首戰就是對決強敵籃網,紫金大軍休賽季重兵補強,讓外界期待已久,不過今籃網「三巨頭」全沒上場,湖人三星僅有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一人亮相,且只在首節小試身手,最後湖人以97:123輸球。

為新賽季揭開序幕,首場熱身賽就安排兩大強權對決,由湖人交鋒籃網,紫金大軍休賽季重兵補強,這場熱身賽也備受外界關注,不過昨天受訪時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透露,此役將有許多主力球員休兵。

果然今天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以及兩為新外援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全都沒有上場,A.戴維斯雖然先發出賽,但只打了第一節,上場11分鐘6投2中拿下6分,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繳出11分6籃板,但6犯畢業提前下場,而紫金軍此役表現最為亮眼的則是12投6中、三分球6投3中,拿下全隊最高15分的新同學孟克(Malik Monk)。

湖人一哥詹姆斯和新外援魏斯布魯克此役皆沒有出賽。(今日美國)

而籃網「三巨頭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、厄文(Kyrie Irving)此役也都沒上場,另外J.哈里斯(Joe Harris)、米爾斯(Patty Mills)、葛瑞芬(Blake Griffin)也同樣都缺席。

籃網此役則是6人得分上雙,新秀C.湯瑪斯(Cam Thomas)繳出全場最高的21分4籃板,另一位菜鳥杜克(David Duke Jr. )也貢獻13分7籃板和3抄截,老將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10分10籃板繳出,「雙十」成績,上季因心臟問題退役、本季又重新回歸籃網的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則拿下6分4籃板3助攻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