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打疫苗風波畫句點!勇士主帥曝威金斯已接種

2021/10/04 08:28

威金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鋒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因一度拒絕施打疫苗,新賽季主場出賽成疑,不過這場風波也終於在今日畫下句點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向媒體透露這位好手已經接種。

由於勇士所在地舊金山規定,年滿12歲以上人士需有接種疫苗證明才能參與大型室內活動,因此NBA球員也必須施打疫苗才得以在主場出賽,然而威金斯相當堅持自己的想法,拒絕接種,他也曾向聯盟提出宗教豁免,但遭否決,而當記者追問時,他甚至回應:「這不關你的事」,不過今日主帥柯爾向媒體透露威金斯已接種疫苗,結束整起風波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權威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的說法,現在威金斯將可以參加本賽季所有比賽。另外威金斯也避免掉拿不到薪水的可能。聯盟日前出重手,指出球員可以選擇不打疫苗,但若因為違反當地規定導致無法出賽,就不能拿到該場比賽的薪水。

日前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目前已經有95%的球員接種至少一劑疫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