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殘忍淘汰藍鳥 22歲全壘打王在休息室震驚難過(影音)

2021/10/04 09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外卡爭奪戰的結局今天在例行賽最後一天揭曉,紅襪在客場上演大逆轉國民的戲碼,以7:5獲勝,最終以92勝70敗的戰績,相隔3年勇闖季後賽,另一邊藍鳥只能被動接受被淘汰的結局,22歲的全壘打王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則是在休息室難過看呆了。

藍鳥小葛雷諾賽後看到球隊被紅襪淘汰,難過不已。(法新社)

紅襪今天在前5局以1:5落後國民,但在第6局追回1分,第7局連下3分追成平手,第9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敲出超前2分砲致勝。這一勝也讓藍鳥隊的晉級希望落空,他們今天以12:4大勝金鶯之後,全隊繼續留在球場大螢幕看紅襪國民之戰,只要紅襪輸球他們就還有加賽機會,但最終卻等到了希望破滅。

德弗斯致勝全壘打助紅襪睽違3年晉級季後賽。(美聯社)

藍鳥隊22歲主砲小葛雷諾今天敲出賽季第48轟,與皇家隊培瑞茲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但他不僅MVP可能是要拱手讓給大谷翔平、如今也確定沒有季後賽打,今天他見証紅襪贏球之後孤坐在休息室,看得出相當難過。

本季美聯東區堪稱最殘忍分區,光芒隊以100勝62敗獨占鰲頭,以分區第一晉級季後賽,洋基和紅襪均以92勝70敗,在例行賽最後一天驚險搶下外卡門票,藍鳥隊最終以91勝71敗很可惜遭到淘汰,5隊有4隊均超過90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