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分區9連霸夢碎 巨人睽違8年再度登頂

2021/10/04 09:59

巨人9年來首度拿下分區龍頭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道奇,今天在例行賽最終戰拿下全大聯盟第二強的第106勝,無奈同區的巨人也贏球,奪得全大聯盟最強的107勝,讓道奇分區9連霸夢碎,只能落到外卡與紅雀一決生死。

巨人隊今天以11:4大勝教士,自2012年後,睽違8年奪下分區冠軍。而自2013到2020年拿下國西8連霸的道奇,今年雖然拿下全大聯盟勝率第2的超強戰績,追平隊史最佳戰績,但仍然只能拿下分區第二。

道奇今天在主場靠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先發5局飆出11K僅失1分,加上透納(Trea Turner)5局下轟出滿貫砲,最終以10:3轟垮釀酒人。

畢爾勒率道奇奪勝。(美聯社)

另一邊的巨人此役在韋伯(Logan Webb)先發7局失4分、全隊敲10安,以11:4大勝教士,以國聯第1種子之姿晉級季後賽。此外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、東區龍頭勇士,則分別以第2種子、第3種子身分晉級。

國聯外卡戰將於台灣時間7日舉行,主場優勢的道奇將派出3屆塞揚薛哲(Max Scherzer)先發,對上紅雀今年拿下17勝的40歲老將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