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挺進外卡卻傳壞消息 紅襪重砲腳踝扭傷出賽成疑(影音)

2021/10/04 11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例行賽最終戰紅襪雖以7:5逆轉擊敗國民,成功挺進外卡戰,但陣中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卻在比賽中腳踝扭傷提前離場,外卡賽出戰成疑。

時常擔任指定打擊的馬丁尼茲,此役擔任第5棒右外野手,然而他在5局下準備到守備位置防守時,不小心踩到二壘壘包,不慎造成左腳踝扭傷,不過他仍是完成該局防守任務,到了第6局提前退場,雖然紅襪最後取得美聯外卡席位,確定將與世仇洋基一拚,但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並不確定馬丁尼茲是否能在外卡戰出賽。

紅襪今日和國民打得膠著,前面5局打完,國民取得5:1領先,不過紅襪並未放棄,先在6局上靠著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內野安打追回1分,7局上安打串聯,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敲安先添1分,後來維杜戈(Alex Verdugo)敲深遠二壘安打將比數扳平5:5,9局上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敲超前2分砲,終場以7:5致勝。

馬丁尼茲本季以28轟、99分打點以及美聯最多的42支二壘安打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