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盡到聯盟第一人責任 綠衫軍中鋒痛批詹皇荒謬

2021/10/04 11:56
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NBA新賽季將開打,球員接種疫苗的問題也引起熱議,塞爾提克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在近日受訪時,批評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沒有盡到「聯盟第一人」的責任,應該要督促球員施打疫苗。

先前不願意透露施打疫苗狀況的詹姆斯,日前受訪時終於坦承已接種,但也透露最初選擇施打時有些猶豫、抱持著非常懷疑的態度,他也說:「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去做他們覺得對自己和家人正確決定。」然而坎特對於詹姆斯的言論不滿,認為沒有督促球員施打疫苗,直言「我非常失望,這太荒謬了。」

坎特認為詹姆斯並沒有用自己的聲量作倡導,他說:「顯然,詹姆斯是聯盟的門面之一,他應該要第一個站出來說『大家聽著,我接種疫苗了,我鼓勵每一個人,我的生活圈的每個人、籃球迷、非籃球迷、體育迷,都去打疫苗,這樣我們可以挽救其他生命。』」坎特也希望詹姆斯能對疫苗有所了解並鼓勵周遭的人。

日前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目前已經有95%的球員接種至少一劑疫苗,而根據湖人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的說法,湖人球團將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合作,期盼在開幕戰陣中所有球員都已經完成接種。

塞爾提克中鋒坎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