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千交代萬交代仍出事 統一獅16個月內遭兩酒駕重創形象

2021/10/04 11:19

楊家維、郭阜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繼郭阜林去年6月13日爆出酒駕事件後,統一獅球團今天又有球員楊家維因為酒駕上了新聞版面,對於一向重視企業形象的獅隊都造成重傷,目前球團仍在了解情況,後續會如何處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。

郭阜林去年6月休假期間騎車發生酒駕,當時受到聯盟及球團兩方面的懲罰,聯盟依據規章予以郭阜林禁賽2場、罰款3萬元,而球團更進行內部嚴懲,除了禁賽期達兩個月,據悉也處以數十萬高額罰款。在郭阜林事件後,球團內部管理都更加叮嚀球員要謹言慎行,尤其在休假之前更是「千交代萬交代」要注意不能酒駕,但這次又出憾事。

今天中職一、二軍都休假,楊家維從宿舍外出後發生交通意外,酒測值明顯超標,目前由警方帶回永康派出所偵辦。獅隊球團在接到消息第一時間也派員前往了解,但因偵查不公開,目前球團未能對外進一步說明,而後續處置也仍在討論中。

楊家維在U18世界盃擔任台灣隊隊長,當時前景一片看好,隔年參加中職選秀獲獅隊在第二輪選中,但後來就受到腎臟病影響缺賽,2015年在一、二軍都沒有出賽紀錄,2019年在一軍出賽89場是生涯最多,今年在一軍僅出賽15場,累計目前生涯一軍出賽184場敲出94支安打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