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我很嫉妒費德爾」 前球王羅迪克吐露真心話

2021/10/04 12:23

費德爾(左)、羅迪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etflix近日推出美國名將費許(Mardy Fish)的紀錄片《體壇秘史:人生破發點》,而身為他的好友,另一美國名將、前球王羅迪克(Andy Roddick)也在片中受訪,他並在訪談中大大讚賞瑞士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坦言:「我很嫉妒他。」

「Roger是世界上最佳防守球員,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進攻者,這樣你要怎麼進攻呢?」羅迪克說道,費德爾還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員,他並列舉一些費德爾除了網球以外的特質,並表示自己不是嫉妒費德爾的成功,而是嫉妒他能夠很輕鬆地駕馭自己是GOAT這件事。

羅迪克說道:「他是世界上最受喜愛的運動員,他會說17種語言(這是誇飾,費德爾會說8種語言),他的髮型也很讚,而且他也不會流汗,我不是在嫉妒他的成功,而是嫉妒他能輕鬆駕馭自己成為史上最偉大選手。」

羅迪克還在訪談中表示,自己當年為了打敗費納喬三巨頭所做了許多努力。「要打倒網壇的拉什莫爾山 (Mount Rushmore,美國一座有4座總統頭像的紀念公園)需要付出巨大努力,我一直被罵,但我的爸爸給我灌輸了軍人的心態,如果被打倒,就站起來再來一次,我不得不重新爬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