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如果我早點辦到就好了⋯」大谷為何對自己這麼嚴格

2021/10/04 13:06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本季主宰大聯盟,今天在賽季最終戰敲出46轟,今年投手丘上也拿了9勝,防禦率3.18,成為美聯MVP最大熱門,不過回顧今年一整季的表現,他卻仍有遺憾:「我希望這樣的賽季可以更早到來。」

大谷今天在接受美國《ESPN》等媒體採訪時表示:「我很開心能夠沒有任何傷痛地結束這個賽季,但老實說,我希望自己可以早一點辦到這樣的賽季。這已經是我的第4年,可惜我花得有點太久了。」一席話透露認為自己前3年的貢獻不夠多。

大谷花了4年時間登上大聯盟的巔峰,卻用了「為時已晚」這樣的感嘆,其他球員看了可能會覺得心理不太舒服,不過身為天才球員,大谷還有著明確的目標:希望球隊能進季後賽以及世界大賽。

天使自大谷2018年加入以來,勝率都沒有超過5成,今年也只拿下分區第4,無緣晉級季後賽,有人猜測大谷可能會因為過度失望而離開天使,不過大谷今天表示,自己樂意與天使談延長合約:「無論續約與否,我們都會為下賽季做準備。」

「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球員(楚奧特、倫登),我們要在明年保持健康,這樣才有辦法競爭。」大谷表示:「我也很期待看到球隊休賽季的補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