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關鍵一戰敲再見安 賈吉有信心再戰外卡

2021/10/04 14:40

賈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靠著賈吉(Aaron Judge)再見安打,1:0險勝光芒,和紅襪隊要在外卡戰一戰定生死。關鍵戰役建功,賈吉賽後坦言很享受比賽當下氛圍,但現在也要為了季後賽努力。

賈吉再見安打幫助球隊贏球,他賽後受訪時說:「我必須擁抱這個當下,這念頭出現在我腦海裡:我得擁抱它。在一場贏球就能挺進季後賽的關鍵戰役、在自家洋基球場交出關鍵表現,很少人有這樣的際遇,我想這是我的榮幸。」

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說:「許多人前仆後繼,就為了這一刻。我們很開心能夠完成,但開心個幾分鐘後,我們得回去繼續工作了。」

賈吉形容,162場例行賽猶如春訓熱身賽,如今他們面臨的將是正式拚輸贏的賽季,也就是季後賽,「是時候了,該是我們全隊拿出實力一拚的時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