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唐嘉鴻拿手單槓加新招 全能賽粉碎李智凱挑戰4連霸美夢

2021/10/04 17:09

唐嘉鴻於單槓項目出賽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男子競技體操個人全能決賽,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今在拿手的單槓項目秀出苦練的新動作,終以總分84.600登頂,讓李智凱以83.800分銀恨,無緣挑戰4連霸。

唐嘉鴻在今年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全能決賽拿下第7,締造台灣體操新頁,也證明自己能與世界頂尖高手角逐的實力,這次他返台後不鬆懈,與教練翁士航討論新套路,為下一屆巴黎奧運持續備戰。

唐嘉鴻於單槓項目出賽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這次全運會正是驗收成果的絕佳機會,唐嘉鴻除了提升整體難度,擅長的單槓項目也加入新動作,名為「Cassina」的動作為直體360度旋接槓,他自己也滿意,而靠著單槓起評分6.00分,執行分8.70分,也讓他在最後成功逆轉李智凱。

唐嘉鴻表示:「這次就是盡力測試自己,很開心動作有做出來。」至於獎牌成色,他並沒有看得那麼重,他說:「其實大家實力都很接近,我也很喜歡這種競爭的氛圍,這是很棒的磨練方式。」

代表台北市的唐嘉鴻昨在男子成隊奪金,今又在個人全能稱王,明天他將續拚個人單項決賽。

李智凱單槓項目出賽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