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若有球隊要吸收楊家維 聯盟:須先繳罰款

2021/10/04 17:08

職棒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(中)今早傳出酒駕追撞前車,幸無人傷亡,但其酒測值明顯超標,已被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辦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楊家維今天因酒駕肇事遭所屬統一獅球團開除,且他還面臨聯盟新制規定至少禁賽40場、罰款48萬元以上的處分,而聯盟今天稍晚更宣布,若未來有其他球團要吸收楊家維,都必須先繳交罰款。

26歲的楊家維今遭到獅隊開除後,職棒生涯能否延續還在未定之天,但目前確定的是,若之後有其他中職球隊要吸收他,都必須先繳交罰款。

聯盟聲明指出,因楊家維已被球團開除,聯盟會註記罰款紀錄,若未來有其他球團要吸收楊家維,都必須先繳交罰款,聯盟才會准予註冊。此外關於禁賽部分,在楊家維獲准註冊後,也必須完成禁賽處分,才能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