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莊智淵化身「撒鹽哥」自助洗衣 爆笑動作釣出立委留言

2021/10/04 17:42

莊智淵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自9月18日打完全運會後,就風塵僕僕飛往卡達杜哈參加WTT球星挑戰賽及亞洲錦標賽,一待就是半個月,因為疫情關係,除了比賽就只能待在飯店。

悶壞了的莊智淵,為了紓解壓力,順便自娛娛人,日前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一段在浴缸洗衣服的短片,並模仿在網路爆紅的土耳其廚師「撒鹽哥」,邊笑邊用奇特的姿勢將洗衣粉灑進浴缸,還說,「在國外找不到投幣式洗衣店,都是這樣洗大量流汗的換洗衣物,但撒粉像這樣會洗比較乾淨...嗎?」

這段只有7秒的爆笑影片,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2.7萬網友點讚,連立委洪孟楷也跟進留言,「桌球教父牛排?這料理的一手感覺專業!」

對於為何會想模仿「撒鹽哥」,心血來潮的莊智淵說,「他在網路很紅耶!賺很多錢!」

莊智淵的影片連立委洪孟楷也跟進留言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