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八屆老將陳詠琪領軍 南投市旗開得勝

2021/10/04 18:57

全運會曲棍球點燃戰火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10 年全運會曲棍球賽事於今在龍潭體育園區曲棍球場拉開序幕,女子組賽程率先開跑,由尋求衛冕的南投縣對戰上屆季軍高雄市,南投縣33歲老將陳詠琪在下半場個人獨進三球,助南投市以3:1力克高雄市獲得首勝。

全運會常勝軍南投縣首戰對上實力不容小覷的高雄市,上半場雙方仍在適應環境採取防守姿態皆未得分。

第三節戰況丕變,第35分鐘南投陳詠琪以一記長球先馳得點,在此節結束前再添一顆球拉開差距,奠定南投獲勝的基礎。

從92年便參加全運會,至今已多達八屆的老將陳詠琪,賽後便去醫護組治療傷勢,她表示:「即使曲棍球是有危險性運動,甚至還曾被球棍打到斷牙,但它早已成為生活一部分。」

第四節高雄展開強烈攻勢,倒數兩分鐘時劉育甄替團隊破蛋,但仍不敵強敵南投縣,兩球之差飲恨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