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少棒》講美傳奇再寫歷史! 衛冕第四屆君美盃冠軍

2021/10/04 21:14

澎湖講美國小少棒隊,衛冕君美盃全國少棒邀請賽冠軍。(澎湖縣教育處提供)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台灣棒壇傳奇講美少棒隊,再寫歷史新頁!衛冕2021第四屆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冠軍,奪得109-110至今第7座冠軍獎盃,來自澎湖白沙迷你小學,卻能在台灣棒壇打遍天下無敵手,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三點水不服輸精神。

今年第四屆君美盃-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,來自全國9縣市、18隊,10月2-4日在台南市仁德區中洲球場 A、 B展開3天的激戰。講美國小預賽連續出賽兩場,分別以9比0拿下台南市永信國小,10比0擊退台北市福林國小,輕鬆晉級決賽。進入12強決賽後對上台南市安慶國小,以9比0過關。隔日4強賽以8比0擊敗高雄市勁旅鼓山國小,拿到4強門票。

來自澎湖迷你小學講美國小少棒隊,以三點水不服輸精神寫下棒壇傳奇。(澎湖縣教育處提供)

冠軍戰對戰地主隊台南市歸南國小,講美國小仍以固若金湯的防守,在主力投手歐子喬強勢的壓制下,以3比0比數完封對手,成功衛冕台南市君美盃冠軍,達成本賽事2連霸的目標。講美國小校長張宏宇表示,感謝賴峰偉縣長對講美國小長期的支持與鼓勵,還有教練王長壽、李奉勳的帶領下,講美小將除達成連霸紀錄以外,更達成本賽事連5場大滿貫零失分另一項紀錄。

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,講美少棒參加109年南投觀光盃、澎湖菊島盃、臺南君美盃、嘉義諸羅山盃及嘉義桃城盃,5座少棒冠軍。緊接著110年第13屆卦山盃全國少棒錦標賽、110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衛冕,累計獲得7座冠軍,實屬難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