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王牌扛外卡生死戰 一球未投先追平歷史紀錄

2021/10/05 08:13

柯爾明將主投外卡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外卡戰將在明天台灣時間早上八點登場,世仇大戰由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率隊踢館芬威球場,紅襪則由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先發主投,柯爾一球未投就先追平歷史紀錄。

根據《Elias Sports》數據指出,柯爾明天將是生涯第5次在一戰定生死的比賽中掛帥登板,追平強投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並列史上最多,洋基王牌在前4戰留下1勝2敗防禦率3.09的成績。

洋基要延續季後賽之路,明天柯爾的表現絕對是關鍵,如何找到制衡紅襪的方法相當重要,今年4場面對豆城軍的先發,柯爾總共被敲5轟、在所有球隊中僅次藍鳥,紅襪打線本季對上這位條紋軍強投,繳出打擊率2成79、攻擊指數0.852的佳績。

柯爾今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,由於是同區對手,雙方都已經很熟悉了,「熟悉度可能對我來說是優勢、對他們來說也是,所以整體來看也是一種平衡,明天就是上場、執行自己的策略,想辦法繳出好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