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外卡戰與洋基一拚生死 紅襪重砲能否出戰仍是問號

2021/10/05 08:33

紅襪重砲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例行賽最終戰紅襪以7:5逆轉擊敗國民,挺進外卡戰,不料陣中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卻發生腳踝扭傷的意外,雖然這位好手已經接受治療,但是否能出戰與洋基的外卡戰仍是打上問號。

馬丁尼茲昨日擔任右外野手,然而他在5局下準備到守備位置防守時,不慎踩到二壘壘包扭傷腳踝,後來也提前退場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今日向媒體表示,馬丁尼茲正接受治療,但是必須繼續觀察評估,最終的出賽名單可能得要到明早(當地時間)才會做出決定,尤其外卡賽具有高張力,須避免任何風險。

馬丁尼茲平時較常擔任紅襪指定打擊,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若最後馬丁尼茲無法出賽,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將不會守左外野或一壘,而是擔任指定打擊,達爾貝(Bobby Dalbec)守一壘,阿洛尤(Christian Arroyo)守二壘,維杜戈(Alex Verdugo)守左外野,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守中外野。

馬丁尼茲本季表現穩定,繳28轟、99分打點,42支二壘安打是大聯盟最多,打擊率.286、OPS為.867。

紅襪與洋基的「世仇」外卡戰將於台灣時間周三上午8時點燃戰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