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講到防守就想到布萊德利 柯瑞:他是鬥牛犬

2021/10/05 09:13

布萊德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9月底宣布簽下防守好手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,而柯瑞(Stephen Curry)受訪談到布萊德利時,除了看好他成為勇士15人名單中的一員外,還表示自己都稱他為「鬥牛犬」。

柯瑞表示,很多人都會問誰是他遇過最強硬的防守球員,而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布萊德利,因為他在場上的無情,加上身體素質好、速度快,對場上的防守意識有很好的認知,能展現出球技。

上個賽季布萊德利在熱火與火箭隊打球,27場出賽平均可以得到6.4分、2.1籃板、1.7助攻、0.8抄截,他成為自由球員後,和勇士簽下合約。

「他(布萊德利)在訓練營的表現很重要,而他也知道這裡可以讓他展現價值,老實說,當有這樣一個人可以在場上幫助你的時候,能讓你變更好。」柯瑞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