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對延長合約抱開放態度 天使總管不願正面回應

2021/10/05 09:05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表示樂意與球隊討論延長合約,天使總管米納斯安(Perry Minasian)今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及此題,不過並未給出明確回應。

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米納斯安今在天使球場與媒體進行賽季總結的記者會,除盛讚大谷翔平本季的表現不可思議外,也提到明年的出賽計畫應該與今年相去不遠,間接否決「三刀流」。

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先前受訪時曾表示,明年若是跨聯盟且重要的比賽,不排除讓大谷守外野,不過今米納斯安則說,今年大谷這樣的安排很好,「我不認為有不要改變,如果賽季最後進入非常時期當然有可能做出不一樣的安排,但現階段不會有任何變化。」

而今也有記者提出外界最關心的延長合約問題,米納斯安並沒有正面做出回應、僅表示,「我們很喜歡Sho,大家都知道他很謙虛、又非常有趣,」不過他僅讚揚大谷的謙遜性格,完全沒有提及延長合約。

米納斯安同時也對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表示讚賞,認為大谷本季能有這樣的表現他也功不可沒,「一平這一年來一直扮演重要角色,我們彼此之間建立很好的信任。」

天使總管米納斯安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