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衣銷售排行出爐!貝茲蟬聯榜首、大谷翔平寫紀錄

2021/10/05 09:20

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再度蟬聯球衣銷售冠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日宣布本季球衣銷售排名,道奇不僅有4位球員排在前10,陣中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更是再度蟬聯榜首,銷售排名前4位來自不同國家球員還是史上首次,另外本季颳起「大谷旋風」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則是再度重返前10名。

大聯盟例行賽於昨日畫下句點,今日官方公布球衣銷售排名,本季仍由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稱霸,這是他連續第二年居榜首,第2名為教士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,第3名為勇士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,第4名為大都會巴耶茲(Javier Baez)。

有趣的是,根據《CBS Sports》指出,這4位球星都分別來自不同國家,這是史上首次發生,貝茲來自美國、小塔提斯來自多明尼加、阿庫尼亞來自委內瑞拉、巴耶茲來自波多黎各,另外小塔提斯還以22歲之姿成為最年輕銷售Top2的球員,他也是自開始紀錄球衣銷售以來,銷售量最高的教士球員。

小塔提斯用22歲之姿寫球衣銷售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除貝茲稱霸外,道奇另外還有3位球員進入前10名,第5名為道奇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,第6名為道奇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,第7名為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第8名為道奇席格(Corey Seager)、第9名為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第10名為紅雀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。

球衣銷售排行第9名的大谷翔平是第2次進入前10,他在2018菜鳥年時排第8名,而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是第一次有日本球員進前10名2次以上。

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