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孟克初亮相成熱身賽亮點 「一眉哥」:我們竟然得到他了

2021/10/05 10:30

孟克(持球者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湖人與藍網進行熱身賽,終場湖人以97:123輸球,不過賽中新同學孟克(Malik Monk)替補出場拿下全場最高15分,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對他讚賞連連,表示不可思議球隊得到了他。

紫金大軍在熱身賽首場表現最為亮眼的是上場21分鐘內12投6中、三分球6投3中,拿下全隊最高15分的新同學孟克,A.戴維斯表示:「我到現在都還很驚訝我們得到了他。」

至於昨日球隊輸球,A.戴維斯表示,進攻不是問題,反而球隊要在防守上做更好,他也不擔心輸球會對後面賽季造成影響,他表示等其他主力正式上場的時候,球隊的進攻自然而然就會展現出來了。

孟克昨日在湖人熱身賽轉隊初亮相,他表示,這是他們第一次和其他隊伍比賽,需要更多的是交流,但因為有很多主力都沒有上場,等那些主力都回歸,孟克道:「我認為要試圖在我們身上得分的後果會很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