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桃園雲豹LOGO全新改版 撕裂界線敢於不同

2021/10/05 13:58

桃園雲豹LOGO全新改版。(桃園雲豹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,桃園雲豹隊今公佈全新球隊LOGO,所展現的球隊識別意象,以雲豹衝出的動態樣貌為主體,爪子撕裂界線代表突破框架,呼應球隊Make A Difference理念,用衝勁挑戰籃球新氣象,帶領桃園衝出籃球新紀元。

LOGO設計用球隊吉祥物台灣雲豹為主角,正是寶島在地特有物種,傳達球隊獨樹一格,敢於不同的特色,也呼應著籃球場中致勝必備的敏捷速度與靈活身手。以雲豹眼周獨有的豹紋延伸閃電意象設計,則象徵能量與速度的結合。另外,整體形狀選擇以符號學中最完美均衡的形狀三角形呈現,體現雲豹隊、桃園,與籃球之間為密不可分的鐵三角。用色上,則以象徵堅毅韌性的灰色作為主色調,加上金黃色及紫色加強細節,在沈穩中蘊含著王者霸氣與自信魅力的氣息。

桃園雲豹表示,球團相當重視各方愛好者的反饋與建議,不僅加強優化球隊形象,元年新賽季也將全力以赴,以最佳表現回應球迷支持與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