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今年不一樣!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單項決賽豪奪3金

2021/10/05 14:29

李智凱單項決賽豪奪3金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110年全國運動會男子競技體操個人單項決賽,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今在單槓、吊環項目稱王,加上成隊、個人全能賽,本屆一人橫掃4面金牌,成為男子組最大贏家,至於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今則在鞍馬、跳馬及地板項目奪金。

唐嘉鴻今在吊環以14.450分奪金,單槓14.725分稱王,連3天都有金牌進帳,而李智凱在昨雖在個人全能賽奪銀,無緣挑戰4連霸,但他今天重整旗鼓,在鞍馬拿下15.350分,地板14.475分,跳馬也繳出15.350分,在最後壓軸登場的個人單項決賽,一人就豪奪3金。

本屆拿下3金、1銀的李智凱自評表現算滿意,他表示,從東京奧運重返訓練行列僅一個月,但這次全運會得連比3天高強度賽事,無疑是嚴峻挑戰,「其實今天狀況都比昨天好,我跟教練都蠻開心,6項目都成功,算是挑戰新的不可能。」

李智凱坦言,其實過去比全運會到最後一天的狀況都很差,但這次算是一個改變,加上奧運結束後,多少也放下重擔,更能享受比賽,「我也覺得自己好像有成長,而賽前跟教練溝通後,有達到事前設定目標。」

比完全運會的李智凱,不會出征世界體操錦標賽,他說:「我會先休息一段時間,了解新規則,找到屬於我們的優勢,並跟教練持續討論,從中發掘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。」

李智凱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李智凱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李智凱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李智凱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唐嘉鴻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唐嘉鴻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唐嘉鴻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