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科技訓練儀器、VR電競 新北棒球訓練科技據點落腳泰山

2021/10/05 14:43

新北市泰山體育園區邀請貝思沛拉棒球學校(Basepara)進駐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泰山體育園區中的體育館去年起委託民間業者經營,打造新北運動聚點,近日邀請貝思沛拉棒球學校(Basepara)進駐,導入棒球訓練科技儀器及VR棒球電競,將社區運動據點活化成專業棒球運動科技據點,也開放各縣市隊伍及民眾前來體驗。

市議員彭佳芸、賴秋媚今前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參訪,現場體驗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同步的科技化訓練設備及VR棒球電競。彭佳芸表示,新北市過去曾設置專項運動據點,如強化慢跑的健身中心,此次邀請貝思沛拉棒球學校於新北設置訓練據點十分難得,讓棒球愛好者能就近使用科技儀器,也讓民眾透過VR棒球電競體驗,提升運動樂趣。

賴秋媚指出,透過專業運動訓練團隊進駐泰山體育園區,可望帶動泰山運動產業發展,貝思沛拉棒球學校團隊由中華職棒首位百勝投手謝長亨領軍,具有豐富的國家隊及職業棒球隊經驗,希望未來也能開設更多幼兒棒球課程。#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