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環球阿迷趴新女聲 九九、陳忻玥熱力開場

2021/10/05 14:42

九九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疫情退散!樂天桃猿阿迷開趴!「環球阿迷趴」為期兩天,10月10日(日)以及10月11日(一)賽後表演卡司一一登場,新女聲九九Sophie Chen以及陳忻玥Vicky Chen樂情開場,女力登場,首度來到全猿主場參戰,為大家賽後表演。 

九九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,是一位加拿大華裔的華語流行音樂創作歌手,曾在ICRT當電台主持人。九九主修引領當今流行音樂新潮的電子音樂製作與設計專業,精通法文、中文、西班牙文、英文,演唱風格豪放、渾厚、高亢、霸氣,極具辨識度,濃濃歐美風範之間帶有東方神韻,是集演唱、創作、製作於一身的全能型音樂才女。2016 年 九九演唱《動物方城市》中文版主題曲《嘗試一切》,她將於10月10日(日)率先在賽後開場。

陳忻玥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》,代表作《煙幕》目前在YouTube已累積破3000萬次點擊,2020年9月舉辦個人專場售票演唱會,是臺灣新生代極具Power的新女聲,將於10月11日(一)率先在賽後開場。

兩位新世代女歌手先後登場,預備掀起「汗光演習」警報,樂情開趴!

陳忻玥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