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射手波爾狂轟30分 柯瑞買犯受限不習慣

2021/10/05 15:30

勇士波爾(左)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季前熱身賽,勇士新世代波爾(Jordan Poole)手感發燙,只打3節就狂轟全場最高30分,而且三分外線13投中7,客場121:107擊敗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領軍的拓荒者,精彩演出連總教頭柯爾(Steve Kerr)都讚不絕口。

三年級生波爾有備而來,延續上季逐漸升溫的投射火力,讓柯爾(Steve Kerr)手中多了可用之兵,對子弟兵新賽季充滿無限期待,「他過去2年來的持續努力,已經展現成果,因為身體變得強壯,投籃出手更加流暢輕鬆,我希望他除了進攻提升,防守端也能有所成長。」勇士新援波特(Otto Porter Jr.)從板凳挹注19分;先前拒打疫苗惹議的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10投5中,也貢獻13分、2助攻和1籃板,但他忍不住埋怨,感覺自己是被強迫打了疫苗才能出賽。

此外,聯盟為遏止不自然進攻動作騙取犯規的歪風,新賽季前已修改規則,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初登場亟待調整適應,此役僅得13分的「勇士一哥」,坦承還搞不清楚相關規定,「光看影音和文字,確實讓人感到困惑,需要時間去習慣。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