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划船甜姐兒黃義婷五連霸 強勢預約另外雙金

2021/10/05 16:24

黃義婷締造全運女子單人雙槳五連霸。(承筠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全國運動會划船移師宜蘭冬山河,「甜姐兒」黃義婷無愧為東京奧運國手,代表新北市締造女子單人雙槳五連霸,明起她還將與隊友搭配女子雙人雙槳、女子八人單槳等賽事,強勢預約另外雙金。

昨日女子單人雙槳預賽,實力堅強黃義婷牛刀小試,就以8分53秒69晉級決賽,「很多人都跟我說,學姊你就輕鬆划就好。」但好強如她,仍堅持頂住壓力認真面對,「比賽不只是要完成,而是拿出應有水準,尊重每位對手。」今日決賽黃義婷再接再厲,終挾8分25秒59第5度封后,「決賽時發現,學妹們前半段的爆發和力量非常強,大家進步很多,中後段我就抓著自己節奏,一槳一槳划到終點。」

此行鎖定包辦3金的黃義婷,也不吝分享過來人經驗,鼓勵學弟妹們未來若有機會,不妨多到國外參賽,勇於接受更高強度競爭與考驗,應有利突破成長。

黃義婷締造全運女子單人雙槳五連霸。(承筠行銷提供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