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好消息!提姆右手腕無須動刀 期待滿血回歸

2021/10/05 18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地利名將提姆(Dominic Thiem)上季因右手腕傷勢未康復,陸續錯過溫網、東奧等重大賽事,甚至無緣衛冕美網、世界排名滑落至第8。然而,在歷經漫長復健之路,終於傳出好消息。提姆於社群網站透露手腕不但無須動刀,且重拾球拍的日子在即。

「當時我在比利時評估是否需要進行手腕的手術,幸運地我有個非常好的消息,那就是我不需要進行手術了。」提姆於社群說道。「我的手腕看起來真的不錯也很穩定,下週我將會強化它並且運用得更靈活,用盡一切努力以慢慢地回歸網球戰場。」

「我已經很久沒揮舞球拍,非常期待也想念它。」提姆補充道。

提姆的網球生涯在2020年來到高峰,於澳網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鏖戰近4小時後慘遭逆轉,收獲亞軍。同年的美網提姆一路殺到決賽,並力退德國好手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,首度高捧大滿貫金盃,世界排名高居第3。

不過本季他表現跌宕,於5月法網一輪遊,在6月馬洛卡草地賽男單32強的首盤受傷後就休息至今,留下9勝9敗的成績,最佳表現是在馬德里公開賽4強,他在準決賽不敵茲維列夫。

提姆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