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桌球》台灣相隔25年再奪牌! 鄭先知/劉馨尹女雙摘銅

2021/10/05 18:32

劉馨尹/鄭先知奪下亞錦賽女雙銅牌,相隔25年再度有台灣女雙在亞錦賽奪下獎牌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雙組合劉馨尹/鄭先知今天在亞洲錦標賽4強戰,雖然以0:3不敵香港的李皓晴與杜凱琹,但確定至少銅牌入袋,這也是台灣睽違25年後再度於於亞錦賽女雙摘銅。

鄭先知原先和陳思羽搭檔,更高居世界排名第4,但本屆亞錦賽兩人並未合作。鄭先知亞錦賽改和同為國泰隊的劉馨尹攜手出擊,兩人在16強以3:1收拾烏茲別克組合,8強再勝新加坡的林葉/王歆茹,勇闖4強。

台灣女雙在亞錦賽已許久未有奪牌紀錄,前次奪牌是游鳳芸/崔秀里在1996年奪銅,而劉馨尹/鄭先知相隔25年挺進4強,今天遇上香港第一女雙、世界排名第7的杜凱琹/李皓晴,首局以9:11惜敗,後面兩局以1:11、3:11慘敗,被對手以直落三拍落,劉馨尹/鄭先知與日本組合長崎美柚、安藤南並列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