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被演戲耽誤的車手!藝人林彥君排位賽第7

2021/10/05 18:37

女藝人林彥君角逐全運會。(林彥君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個頭嬌小的女藝人林彥君熱愛騎車,不但以選手之姿代表新北市征戰全國運動會,登山車DH下坡賽排位賽還躋身全台第7,更締造個人最佳戰績,最終雖無緣得牌,以小搏大的實力令粉絲們驚呼:「根本是被演戲耽誤的車手!」 

身高僅151公分,而被暱稱為「151」的林彥君,2019年成為首位「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KOM」完賽藝人,近年更把重心從公路車轉往登山車,不到兩年的登山車齡,又奪下「全國登山車錦標賽」越野賽、下坡賽分組雙冠,並代表新北市征戰全運。9月28日過完38歲生日的林彥君,自嘲是「史上最老、最迷你」的全運選手,昨DH下坡賽的排位賽拚出個人最佳後,正式賽的前段她意外滑倒滾了兩圈,「原以為可以加速搶些時間,沒想到太快摔倒失誤,好可惜!但這就是比賽,以往都很保守,不敢冒險,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奮力一搏,騎在極限上,雖然挑戰沒有成功,也是一個寶貴的經驗累積。」

XC越野賽林彥君被震撼教育,盡力騎兩圈後就被「套圈」,讓自稱登山車菜鳥的她大開眼界,「比賽比的不只是體力、耐力和技巧,還必須兼顧各種應變判斷力,透由賽事也讓我檢視自己的不足並強化內心。」好友加油團還徹夜製作「飆風小鋼炮 151天國近了」的布條和舉牌,場邊聲勢相當熱鬧。

女藝人林彥君角逐全運會。(林彥君經紀人提供)

女藝人林彥君角逐全運會。(林彥君經紀人提供)

好友加油團祭出「飆風小鋼炮 151天國近了」的布條和舉牌。(林彥君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