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夠格拿美聯MVP嗎? 「說不的人應該去看足球!」

2021/10/05 19:51

天使大谷翔平本季繳出超猛二刀流表現,被視為美聯MVP的不二人選。(取自大聯盟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大谷翔平夠格拿美聯MVP嗎?」大聯盟官方IG今天用一張集結大谷各項數據的合成照片發問,結果不管是現役或退役球員,或是加拿大首位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的傳奇投手簡金斯(Fergie Jenkins)都認為答案是肯定的。

天使大谷翔平今年繳出9勝及46轟的超猛二刀流表現,儘管最後未拿下全壘打王,但他的表現受到媒體記者和其他球員的推崇。大聯盟IG今天就秀出一張列出大谷本季103得分、100打點、46轟、26盜,外加防禦率3.18和156次三振的合成照片,然後標記大谷翔平的IG,並提問他夠格拿美聯MVP嗎?

現年78歲的名人堂投手簡金斯回答相當簡潔有力,以「Yep(是)」來回應,並配上兩個強壯手臂的圖案。去年是道奇世界大賽冠軍隊一員,今年轉戰巨人繳出10勝4敗的左投伍德(Alex Wood)則留言表示,「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好笑,lol(哈哈)。」天使隊官方IG也用「lol(哈哈)」來回應。

曾效力海盜和遊騎兵的退役投手麥卡琴(Daniel McCutchen)更妙回,「說不的人應該去看足球,不要再當棒球迷了。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MLB ⚾(@mlb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