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救援飆速無失分 王柏融代打吞K

2021/10/05 21:36

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對戰軟銀,台灣好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153公里,兩隊終場以7:7握手言和。

樂天首局靠著淺村榮斗的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,不過軟銀一壘手中村晃1局下回敬一發滿貫彈,以4:1超前。樂天在後苦苦追趕,5、6兩局合計追回3分,而軟銀靠著栗原陵矢5局下的適時安打保持領先優勢,樂天7局上攻勢再起,山崎剛和岡島豪郎在得點圈連續敲安,連拿3分,樂天以7:5反超。

軟銀未讓對手開心太久,栗原陵矢和砂川理查分別在7、8兩局開轟,幫助球隊追到7:7平手。

宋家豪在9局下登板關門,一上來就保送了強打柳田悠岐,洋砲戴斯潘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再讓上一個打席開轟的栗原陵矢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中村晃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,最後讓今宮健太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順利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,兩隊終場以7:7平手作收。

宋家豪總計後援1局投18球,未被敲安無失分,投出2次保送,最快球速153公里,賽後防禦率降至2.47。

另外,效力火腿的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,今天對戰歐力士沒有獲得先發機會,在8局上代打遭到三振,王柏融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28,火腿終場以0:9遭歐力士完封,中斷近期一波的2連勝,而歐力士將連勝場次推進至第8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