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幫大谷翔平找強力助手 天使總管掛保證

2021/10/06 06:51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本季展現出強投豪打的超強實力,成為美聯MVP大熱門,但所屬天使戰績慘澹,以77勝85敗排在分區倒數第二,連續7年無緣季後賽。天使總管米納斯安(Perry Minasian)受訪時表示,休賽季將會進行補強,目標網羅大咖投手。

「休賽季補強投手是首要任務,」天使總管米納斯安表示,今年很明顯投手群屢屢出現傷兵,而且表現也不如預期,所以球隊需要提升投手的品質和深度,他也提到球隊季後將鎖定大咖投手,希望最多能補進3到4名,「能達成的話真的是棒極了,可是這沒有那麼容易,無論是與自由球員簽約或是交易,要找來球星加盟都是困難的任務,但這就是我們必須做的事情。」

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、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、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、雷伊(Robbie Ray)、高斯曼(Kevin Gausman)和羅冬(Carlos Rodon)等球星季後都將成為自由球員,天使勢必將會極力爭取加盟,與本季表現回春的柯布(Alex Cobb)續約也是選項之一。而牛棚是天使必須改善的環節,首要目標就是要留住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