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魅力太狂! 大聯盟寫下破天荒100億驚人數字

2021/10/06 06:52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強投豪打風靡大聯盟,據日媒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大聯盟官方網站的影音頻道,大谷成為本季搜索次數最多的選手,不論是美國境內或是海外均為最多。

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之姿,在大聯盟打出超狂成績,頻頻刷新歷史紀錄,投球方面,大谷拿下9勝2敗、防禦率3.18,在130.1局內容中,飆出156次三振;打擊部分,夯出46轟,另有100打點、26盜,打擊三圍.257/.372/.592、OPS.965。

大聯盟官方昨日宣布,旗下官網影音頻道《MLB Film Room》中,大谷翔平是本賽季搜索次數最多的選手,包括美國國內和海外均為最多,該頻道會放上選手比賽精華,例如全壘打、守備美技,或是比賽Highlight,都可透過該頻道蒐尋。

此外,由於大谷翔平等球星的強力表現,大聯盟轉播比賽的「MLB TV」的觀看時間,首次超過了100億分鐘,寫下破天荒數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