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桌球》5局大戰惜敗南韓對手 莊智淵賽後發文曝心聲

2021/10/06 00:13

莊智淵(紅衣)奪下亞錦賽男單銀牌。(桌協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0歲的台灣桌球老將莊智淵5日晚間在2021年亞洲桌球錦標賽男單決賽鏖戰5局,最後以2:3敗給南韓名將李尚洙,屈居銀牌,但仍締造個人在亞錦賽最佳戰績,賽後莊智淵也發文,感謝支持他的球迷。

賽後莊智淵也發文感謝支持他的球迷。(桌協提供)

世界排名27的莊智淵奪得亞錦賽銀牌,也是繼2000年直拍王蔣澎龍摘金後,台灣球員在亞錦賽男單最佳名次。

對此,莊智淵賽後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支持他的球迷,「要回家囉,謝謝每個為我加油的您,謝謝每個為我加油的您,謝謝媒體朋友及長官們的關心與報導。亞洲錦標賽單打銀牌」。

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「辛苦了,也謝謝你一直努力奮戰!真值得我們學習」、「你一直都是最棒的,台灣因為有你 “桌球教父莊智淵” 而驕傲! 辛苦了,歡迎回家!」、「永遠都有著不輕易放棄的精神!敬佩您!」、「謝謝莊哥從不放棄的努力

給後輩非常好的學習榜樣」、「教父好棒!謝謝你,辛苦了」、「辛苦了,歡迎凱旋歸來

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