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認為被迫打疫苗 威金斯:希望10年後我還是健康的

2021/10/06 08:35

威金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鋒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曾一度拒打疫苗,近日總算打完疫苗,昨也順利出現在勇士與拓荒者之戰中,不過他受訪透露,自己感覺是被迫打疫苗。

「我覺得我的選擇只有打疫苗或是不打NBA賽季。」威金斯表示。先前他以宗教信仰向聯盟提出豁免申請,但最後遭拒絕,而他在受訪被提及為何不打疫苗時,表示自己堅持自己的信仰,也相信自己能分辨是非對錯。

舊金山政府規定,年滿12歲以上人士需有接種疫苗證明才能參與大型室內活動,因此NBA球員也必須施打疫苗才得以在主場出賽,威金斯在熱身賽前完成接種,他指出,要打疫苗這個決定很艱難,也希望十年後的這個疫苗還有效,而他的身體也還會很健康。

威金斯表示,這並不是他想做的,但感覺有點被迫去做,「我以前染疫過,我幾年前開始對某些東西有過敏反應,我到現在還會帶著這類藥物在身上,我也知道很多人接種疫苗後會出現身體反應,我不知道他會對我的身體有沒有造成影響。」他指出,因為家中沒有任何人施打,所以他也不想冒險接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