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王牌克蕭傷勢不需動刀 但季後賽高機率報銷

2021/10/06 08:35

道奇王牌左投克蕭受傷,季後賽預計報銷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在10月2日先發後因為左前臂不適退場,今日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克蕭不需要動刀進行治療,但季後賽應該不會上場。

根據《Los Angeles Times》記者Jorge Castillo指出,羅伯斯透露克蕭的手臂在經過掃描後沒有出現韌帶損傷,但他不會在季後賽回歸。美媒《MLB Trade Rumors》認為,這對道奇來說是憂喜參半,一是克蕭不會在季後賽出現,二是他本季就曾因為這個問題缺席兩個多月,但最終不用動刀依舊能算是好消息。

除了克蕭外,羅伯斯今天也透露另外一名道奇隊主力球員的傷情,例行賽最後一場傷退的主砲馬恩西(Max Muncy)左手肘的傷勢不需要動刀,而且有一絲機會能夠在季後賽回歸。

例行賽奪下106勝的道奇隊,因為同區有著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107勝巨人隊在,因此只能夠在明天與紅雀進行一戰定生死的外卡對決,若輸球就會被淘汰,而兩隊預計將由道奇薛哲(Max Scherzer)與紅雀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