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砸重金補強勝率仍不及5成 大都會欲找來前小熊總管

2021/10/06 10:28

艾普斯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欲重返季後賽的大都會,卻迎來失望賽季,單季僅打出77勝85敗,連5年無緣季後賽。根據《紐約郵報》記者Mike Puma消息指出,球隊預計將找來前小熊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面試總管職位。

大都會今年賽季大肆補強,不僅與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簽下10年3.41億美元合約,並在季中找來巴耶茲(Javier Baez)助陣,但球隊戰績仍未見好轉,勝率不及5成,賽季結束後火速開除總教練羅哈斯(Luis Rojas),希望能大刀闊斧為球隊帶來新氣象。

今年47歲的艾普斯坦擔任總管期間,曾3度打造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他在2004年幫助紅襪奪冠,打破長達86年的「貝比魯斯魔咒」,並在之後轉往小熊,協助球隊終結「山羊魔咒」,睽違108年再度封王。他在去年閃電請辭小熊總管職務後,接下大聯盟球場事務顧問職位,如今將有機會再度掌權。

大都會除了將面試艾普斯坦,他們也對運動家總管運動家比恩(Billy Beane)以及釀酒人總管史登斯(David Stearns)抱持興趣,其中史登斯曾在去年獲得大都會青睞,希望能由他來掌管球隊,但遭釀酒人無情拒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