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92億王牌外卡戰對紅襪大爆炸 遭痛批「拉屎在床上」

2021/10/06 09:38

柯爾今天在外卡戰對紅襪僅投2局就挨2轟失3分退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紅襪兩隊世仇今天進行美聯外卡戰,但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卻大爆炸,僅投2局就失掉3分被球隊換下場,表現相當難堪。

柯爾今天在首局就被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敲出一發兩分彈,第三局再被施瓦伯(Kyle Schwarber)敲出陽春彈失掉第三分,接著柯爾又被敲安後投出保送,洋基也當機立斷將他給換下場,只留下2局、50球,被打4支安打失掉3分,送出3次三振、2次保送,防禦率高達13.50的不及格成績。

柯爾的表現也引起美媒熱議,《FanSided》寫手莫瑞(Robert Murray)道:「紐約洋基隊薪水3.24億美元(約新台幣92億)的王牌柯爾,在美聯外卡戰只留下6個出局數,哇。」《Barstool Sports》的Tommy Smokes更狠批:「我不會再為柯爾護航了,我今晚失去我的信仰與忠誠,你為了今晚拿到3.24億然後你拉了坨屎在床上,魯蛇。」《ESPN》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也寫道:「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,紅襪此役先發)的表現是柯爾應該要成為的樣子。」

柯爾在本季經歷了高低起伏的一個賽季,他開季繳出鬼神表現,隨後卻因為外部物質問題導致成績下滑,雖然季末一度拉升,甚至有望獲得美聯塞揚獎,但今天卻在關鍵的外卡戰繳出不符身價的糟糕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